Hokered–霍克尔德

Hoker-霍克尔( HATEorKILL)的小号

[高中宿舍der那些事]2.0

是2.0啊~!

我可能会在大号(Hoker–霍克尔)更手稿啥的,都是我通知里交代过的cp,画风辣鸡,可能会有高能(我就是懒得搞顶置而已,我也不配


*全员B设(注意避雷,为的是开车,应该是擦边,我怕被屏蔽啥的,下次微博发车是可以的(大概),反正都是自我发泄的小号)

*涉及cp……我懒得写了看了再说吧

*各种冷门/邪教cp,各种冷门/邪教圈


欧克的话来次够~!


2

202宿舍里住的是……跨过次元碰撞的人们……

"陪我看鬼片!"

在凌晨几点的时候我们总会听到可爱的Alex对Ceris说这样的话,Ceris这个疯子也是基本每次都会陪着Alex看一个通宵然后翘了第二天的课陪Alex睡觉

"那里的电影?"

鬼片看了这么多次,现在看Alex看见鬼片两眼冒光也算得上是稀奇了

"日本的!"

Alex坐在了小沙发上,边说边将光碟的包装拆开

"哈?"

日本的鬼片啥的Ceris也不是没有陪Alex看过,但是看日本鬼片头一回见他这么兴奋的

"不要告诉我是猛男循环"

Ceris一脸警惕地看着Alex

"声音弄小点……"

小沙发后面的双层床上发出了一声很闷的呻吟

"还没睡吗?"

Alex转过头,看着稍稍有一些黑眼圈的

Alice

"没……都怪那个家伙……"

说罢,Alice转头怨恨的瞟了一眼躺在自己身边的Susie(就是恶魔爱丽丝啊,有认真听录音记剧情的肯定都知道)

"腰还好吗?"

Ceris假装很关切的问了一句

"好个P"

"注意一下你的词汇,学生会会长"

Alex忍着笑,把头靠在了Ceris的肩膀上

"开始啰?"

"嗯"


3

"今天也不去上课吗?"

Alice出门前回头看了一眼还倒在床上的Alex

"嗯……好困啊……"

Alice又好气又好笑的呛他

"昨晚不知道是谁一直在叫,弄得我都睡不好,本来听到你们电影结束了准备睡觉了,谁知道你还去勾引Ceris,干了一夜怎么可能起得来"

"你说干了什么?"

在Alice说话的间隙,Susie的手像涂了502一样缠在Alice身上

"放开!"

Alice回过头就是一巴掌,结果手被Susie抓住了

Suise在Alice唇上狠狠地咬着,到Alice快哭出来的时候才停下

"回来了记得把笔记给我抄哦~!爱你"

Alex在Alice出了门快关上门时对门口喊了一声

"知道了"

门外传来Alice的声音

"你刚刚说爱谁?"

Ceris也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

"啊……啊?"

装傻这个方法真是百用不厌

"啧……"

Ceris扑过来往Alex上就是一口,疼的他生理盐水(?)都嗑出来了

"疼……"

"疼就对了"

Ceris开始在Alex的下♂体舔舐着(会不会被屏蔽啊?!屑!)

"不行……"

看着Alex一脸要坏的表情,Ceris感觉自己身体上发生了某些神奇的变化……


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呢!


……

就酱吧

我看看啥时候更下一篇,手稿在这个号发也有可能,有车子注意避雷

这种……不会被屏的!(自我安慰)

等等tag好像有点多(?)


评论(3)

热度(15)